第十六届政法学院团总支欢送会
团学风采
2016-09-07



秘书长唐浩楷在讲话



书记团合照



大合照

      2016年6月3日,政法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6#2举行举行政法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欢送会。政法学院团总支秘书长唐浩楷、副书记赖丽旋、陈瀚文、谢子聪莅临本次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开始便是嘉宾介绍,再由各个部门的干事介绍本部门的部长和副部们。逐一介绍完后,开始播放整个团总支的回忆视频。放完视频则是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和惩罚环节,其中游戏环节分别是猜猜我是谁和我爱猜歌名,这个环节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大的活跃了此次欢送会的气氛。欢乐的游戏环节结束,则到了部门干事向书记团赠送礼物的环节。在书记团带着礼物合照完毕,就到了感人的干事告白环节。秘书长上台总结发言。最后,团总支整体合唱最美的太阳,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各部门各自合照,欢送会结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 文:冯雪晴 摄影:何慧兰)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