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管专业举办“漫谈大学生活、职业选择与职场”专题讲座
名家讲坛
2022-10-28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行管专业邀请徐泰辉老师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主题为“漫谈大学生活、职业选择与职场”的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徐泰辉老师2006 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获民商法学硕士学位,曾在腾讯、联想、Home Depot、德勤等公司从事法务工作 16 年(在德勤工作期间曾被外派新加坡工作一年),现为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顾问、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直播与短视频专委会秘书长,畅销书《推开法务的门》作者。22级行管1班(专升本)班主任张麟老师带着班级全体同学在教室线下参加此次讲座。其他专业师生也都线上参会。

徐老师围绕“漫谈大学生活、职业选择与职场”为主题展开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分享,凭借自己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积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面对人生道路选择规划上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徐老师精彩的演讲引发了诸多同学的兴趣和思考,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扰和问题,徐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徐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他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均感到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审:杨少星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