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学管理
2017-10-27



夏能礼副院长讲话



学生们认真听讲

    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法社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夏能礼副院长主持本次座谈会,法学专业郑玉敏主任、社会工作专业成伟社工系主任、公共管理专业杨少星主任、教学秘书林锦照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宿舍生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夏能礼副院长及系主任轻松愉快地交流气氛对同学们答疑解惑。其中,有学生代表反映教学方面问题,例如:课程任务繁重致难以准时完成,课程教学过于理论化而缺少实践机会,学校网络不稳定等。还有生活方面问题。例如:校园开放人员汇杂导致校园安全性降低,宿舍内部环境掉灰有待改善等。面对各种问题,副院长及各系主任都一一耐心地解答,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答复。
    此次座谈会顺利结束,旨在为学生与学院提供双向交流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学生反馈建议,也有助于学院在听取建议后明确教学管理的发展方向,提高学生对学院的信心与满意度,共同推进法社学院在“双一流”工作部署中的更好更快更精的发展。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