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龚红兵、韩中节老师到高埗镇市场监管分局走访实习生
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2022-03-02

2022年3月1日,法律与知识产权教师党支部书记、知识产权系系主任龚红兵老师及知识产权系副教授韩中节老师到东莞市高埗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开展实习生走访活动,高埗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黎锡和局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以座谈会形式就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龚红兵、韩中节老师与同学们亲切谈感受、说经验,详细了解大家实习、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为同学们提供帮助,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善始善终,嘱咐同学们要主动请教,积极思考,善于将实习经验提炼转化吸收,提升工作本领,为迈出校园走向社会踏出坚实的一步。

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表示,此次实习,切实学习到了行政部门的执法流程,相继接触了商标侵权、虚假广告宣传等案件,尤其在今年冬奥会举办后,高埗市场监管分局在其辖区内还加强了对冬奥会标志冰墩墩、雪容融的生产监管,防止出现侵权现象。此外,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在人际关系处理方面又有更多的理解和认识,在工作中,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真心实意的对待他人,同时要有积极向上、认真学习的态度,同学们都在此次实习过程中获益匪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认识更进一步。

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得到了黎局长的表扬,同时,黎局长还高度肯定我院办学质量与办学成绩,感谢学院向其单位输送人才,并表示希望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欢迎更多优秀人才到其单位进行实习交流。

座谈中,黎局长还对高埗镇的地理位置、城区规划、交通设施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企业监管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龚红兵老师、韩中节老师与黎局长进行深入的法律探讨,理清了相关问题的法律主线,解答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指导意见,为推动高埗市场监管法治化助力。

(一审:龚红兵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