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营喜获“流动红旗营”称号
学生风采
2021-09-20

2021年9月18日,在新生军训红旗营评比中,十一营摘下“流动红旗营”光荣称号!

到今日,21级新生军训已开展至第六天。早上九点,骄阳当空,新生军训热情丝毫不减。正如毛主席所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在教官的声声口令中,新生们积极操练起来。“立正!”,操场上是他们挺拔的身姿;“向左转!”,伴随着的是响彻云霄的“严格训练”口号;“齐步走!”,草坪的缓冲也削弱不了整齐的踏步声。

红旗营的评比不仅要综合军训操练与军训心得反思,还要综合内务和新生入学教育其他工作。十一营能在红旗营评选中获得优胜,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操练和认真反思,更离不开教官们的严格训练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与此同时,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中也磨炼了意志,增强了韧性,锻炼了身体。我们相信,在法社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红旗会一直伴着我们的营旗随风飘扬,二十七连会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图文来源:法社军训后勤连

编辑:刘倩彤

校对:刘曼媛

一审:李嘉怡 陈妍彤

二审:钟丽华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