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力量:法社学院两名学子荣获“杨振宁奖学金”
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2022-01-13

为引领广大莞工学子向优秀学习,鼓励全校学生践行“学而知不足”校训,弘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2021年12月31日,学校在松山湖校区杨振宁教研楼举行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颁奖礼,我院有两名学子获得该项殊荣,他们分别是20法学1班(专插本)的井梓懿同学和20专代(专插本)班的林紫晴同学。

他们参与的项目“净川科技——国内垃圾渗滤液全量处理领航者”,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了全国总决赛的铜奖以及省赛的银奖。

杨振宁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课外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在校进行学业学习的同时,培养课外竞赛的能力以及拓宽大家的视野。获奖者之一的井梓懿同学说:“比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特别是大一大二的师弟师妹们,参加团队可以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到其他学校去比赛看到各种高水平的队伍可以拓宽大家的眼界。大学不应该只止于课本,而要知于‘行’,大家要积极地联系自己的老师,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有遗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份荣誉当然来之不易,两位同学的获奖也离不开团队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以后的时间里也希望同学们能向着榜样而不断学习与进步,为学校、学院,特别是为自己增添更多的光彩!

(一审:龚红兵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