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赴揭阳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工作
2021-05-05

为架起东莞理工学院与高中的连接,展示我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伊始,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前往揭阳市10所中学分别开展了寒假招生定点宣传活动。

1月20日,普宁市第一中学分队在队长方静香的带领下前往普宁市第一中学开展了第一次寒假招生定点宣传活动。本次分队所派发的材料包含有以下物品:印有东莞理工学院logo的签字笔、展现莞工风景美的明信片、由招生办印发的招生简章和一个A4精美文件袋。至此分队的第一次招生活动顺利进行,并且取得了不错的

效果。


11255


2月4日,在队长陈楨涛的带领下,寒招队伍成员们再次到达了揭阳市棉湖中学开展了第二次寒假招生活动。其中东莞理工学院的摊位上播放着招生宣传片,同时也展示着介绍的PPT,同学们可以一边看视频同时听我们队员的一一讲解。


他们热情洋溢的向师弟师妹们分发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的师弟师妹答疑解惑,向师弟师妹们提供往年各个专业的分数线、最高分和最低分,让他们更加清楚的了解我校的情况,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D632

在两次线下宣传过程中,分队成员分工明确,有的同学负责拍摄,有的同学负责向学生派发宣传材料包,并请在场的高三学生带招生手册到其所在的班级进行传阅。同时每位同学都向感兴趣的学生做了关于学校的简要介绍,并回答学生们的疑问。

至此,在我们寒招队伍的不懈努力之下,揭阳市的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我们希望寒招之约能成为一束阳光,照亮你我共同走过的道路。我们感恩寒招队伍与师弟师妹们的相遇,更期待我们之间的重逢!在此热烈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我们来年再见!

编辑:陈妍彤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