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招生工作
2021-05-11

5月10日上午,法社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推进会议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副书记丘永辉、副院长朱晓红以及各系主任、专业招生员、招生联系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杜应发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合力抓好2021年招生工作目标的落实。副院长朱晓红对2021年学院的招生任务进行了部署,包括招生网站更新、招生简章制作、微信公众号常态化招生信息更新、完善“莞工师说”课程库、宣传资料印发、进校面向高三学生宣传等重点工作,并对招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要求把控时间节点,创新宣传方式,积极报送学院内涵建设提升、特色专业风采、科研成果展示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力量,协助安排高中宣讲、各地市咨询会等活动。



在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针对充分挖掘和凝练学院学科专业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加强网络宣传,强化学院网站建设,充实网站内容,突出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等进行了讨论。



杜书记总结强调,今年是我院招生工作关键的一年,要全院参与,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学生乃至校友的力量,树牢生源质量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2021年度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


编辑: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朱晓红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