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情系知产,助力专代 | 知识产权系主任龚红兵老师深入22知识产权第二学位、专插本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2022-09-19

为扎实做好22知识产权第二学位、专插本教育,更好培养学生进行知识产权课程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能力。9月16日,知识产权系主任龚红兵走访知识产权第二学位、专插本学生宿舍。


走进22知识产权第二学位学生宿舍,龚红兵老师与同学们情切交流,对同学们在知识产权学习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针对性答疑。

 

龚红兵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要立足个人发展、学好专业理论,支持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平台进行考研、潜心深造,以努力创造更好未来。

在走访过程中龚红兵老师嘱托大家要勤奋刻苦的努力学习,把握好这两年在校学习生活的时光,保持好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勉励大家勤奋务实,努力进步,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在校园学习生活。

这一次走访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大家将谨记老师教诲,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争取“一举攻克”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矢志追求更有高度的未来。

(撰稿:杨皓宇 一审:龚红兵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