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奋楫计划”系列卓越班法社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卓越专利代理工程师班”开班动员大会
东莞知识产权学院
2023-0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实施方案》,实施紧缺人才培养“奋楫计划”,法社学院举行了“卓越专利代理工程师班”的开班动员大会,为企业进一步培养企业日常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专利申请文件及OA答复审核和专利保护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人才。

在此次“卓越专利代理工程师班”的开班动员大会中,知识产权系系主任龚红兵重点介绍了“卓越专利代理工程师班”的课程计划、任课教师及课程安排。任课老师均来自知识产权实务界,其中,课程《专利撰写技能及OA答复实务》的老师均来自深圳市创一知识产权人才服务公司;课程《专利诉讼实务》的任课老师是广州三环专利代理事务所的张艳美律师;课程《专利检索与应用》的任课老师由原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的苏福念老师担任。

最后龚主任给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期望各位同学以这次上课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发挥自我长处,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汲取教训,积累经验。最后预祝此次“卓越专利代理工程师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院学有所成!

(一审:龚红兵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